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关于我校2019年6月山东大学继续教育期末考试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  
 一、2019年6月期末考试安排

1、考试时间:2019年6月1—2日

2、考试批次:2019年第一批次

3、参加考试学生:网络教育

二、期末考试安排

登录学生本人的山东大学学习平台,点击“考试服务”打印准考证书根据准考证书上的时间安排我校进行期末线下考试。

咨询电话:0371-67673716

联系人:赵老师

三、关于课程线下作业考核方式

1、提交课程作业的要求

①以作业形式进行考核的课程在考试安排表中已经注明,

②学生及时下载所属年级、专业本学期需要完成的作业http://jxjw.sdns.wljy.sdu.edu.cn/mh/news/info?pid=1&id=3222&typeid=4(见附件1、附件2),使用A4纸打印,要求必须手写答案,并打印统一的作业封面(见附件3),装订成册。完成后请及时交到我校学习中心(函授站),由学习中心(函授站)随期末考试试卷一起寄回考试服务中心进行批阅。成绩公布后,请及时登录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查询成绩,不符合要求的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,逾期不予办理。

四、考试要求

本次期末线下考试请学生提前携带2B铅笔和黑色中性笔进行考试,考试前向监考老师提前出示准考证、身份证原件(或者临时身份证)。

考试地点:郑州市二七区东方路23号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训1。

电话:0371-67673716 赵老师

 

附件1:继续教育2019年6月期末考试线下作业课程列表

附件2:继续教育2019年6月线下作业课程题目

附件3:线下作业封面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关于我校2019年6月山东大学继续教育期末考试通知
本文地址:http://12344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344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