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考试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  
       1.本次考试过程中已开启人脸识别,请考生诚信考试,出现作弊、替考等行为,将被取消考试成绩。

2.考试电脑必须配备摄像头,否则无法考试;登录后,如果人脸验证失败,也无法开始考试。另外请注意,考试过程中,系统会随机抓拍,请确保考试过程中,人脸处于摄像头的拍摄范围内;不要逆光坐,不可遮挡摄像头,以防拍不到或者无清晰、可辨认的人脸。

3.线上考试结束后,不显示课程成绩。线上考试课程的考试成绩将与线下纸质考试成绩一起发布,届时考生可以在学生空间查询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考试注意事项
本文地址:http://12344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344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