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简介(高起专)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教学院  
 专业课程设置

1、公共课程: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》、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》、《医学伦理学》、《计算机基础》、《体育》、《形势与政策》、《英语》、《就业指导》。

2、专业基础课:《人体解剖学》、《医学心理学》、《组织胚胎学》、《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》、《生理学》、《病理解剖学》、《病理生理学》、《口腔设备学》、《口腔临床药理学》、《口腔解剖生理学》、《口腔材料学》、《口腔修复学》、《口腔组织病理学》、《临床医学概论》、《口腔医学美学》。

3、专业课:《口腔颌面外科学》、《口腔内科学》、《口腔固定修复工艺技术》、《可摘局部义齿修复工艺技术》、《全口义齿工艺技术》、《口腔正畸学》、《口腔预防医学》。

就业方向:
毕业生可在口腔义齿加工企业岗位工作,也可在各级各类口腔医院和综合医院口腔科的工艺技术岗位工作。目前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缺乏,就业前景非常广阔,毕业生就业率高,我校本专业平均就业率达93%以上。毕业生均能够较快地适应岗位需求,并得到用人单位以及社会的广泛认可与赞扬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简介(高起专)
本文地址:http://12344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345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